从扁桃体炎到肾炎

2008-03-12 00:00:00 来源:

  嗓子疼了吃点药就没事儿了?31岁的付先生由于忙完了工作忙着应酬,结果将小小的扁桃体炎拖成了急性肾炎。
  付先生是某合资公司的一名业务骨干,近段时间忙着写年度的工作计划。前日一大早,付先生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腰疼得厉害,而且嗓子也越来越疼,他以为是感冒,便吃了一颗感冒药。当晚下班后,受同事之约,付先生一直玩到凌晨2时才回家。第二天一早,付先生便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小便带血。
  经医院化验检查,付先生患了急性肾小球肾炎,而且扁桃体严重充血肿大。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医生全毅红介绍,近两日来已连续接诊3位急性肾炎的患者,他们的年龄都在30岁左右,并且都有长期的慢性扁桃体炎病史。其实肾炎和扁桃体炎的关系十分密切,尤其是那些反复发生的咽炎、扁桃体炎、胆囊炎患者一定要积极处理。

3333
3334
更多>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